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0 假期的最后一天~~

哎哟。。
时间过得酱快地。。。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开学後,
会比较少上网。。
因为,,,
要考试了。。
几惨啊!!


k书k了将多。。
不懂有没有进到脑啊。。
害怕会忘记啊!!


讲真的。。
我啊!!
还没有心理准备啊!!
不懂啊!!
总之。。
我越k书越觉得什么都没有k到酱。。。
heiz。。


之前读的都忘完了。。
怎样办啊。。。
我知道。。
咪对我有很高的要求。。
也希望我。。
可以拿到好成绩。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