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0 辛苦啊!!!

haha....
今天一起床就在那边K书。。。。
几麻烦啊!!!
我已经追不上了。。
因为我已经很懒了。。。。


我读到将辛苦只读到一点点吧了!!!
假期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
then。。。
就考试咯。。。。。
真得很怕啊!!!
很快的。。。。
就是家长日了!!!
那一刻更加的怕!!
呵呵。。。
为什么要有将大压力啊!!!!!!

第一次读书读到将辛苦啊!!!
真的。。。。
考试一定追不上。。。
100%啊!!!!
我的班级厉害啊!!!
怎样办啊!!!
怕怕!!!
留级!!!
在口说加油!!!
可是呢???
却做不到!!!
很辛苦啊!!!
我曾想过!!!
考完试就可以轻松了!!!
现在辛苦一点无所谓!!!
因为自己考出来的成绩。。
最有成就!!!
真的。。
也曾想过。。。
考完试後就可以玩了。。。。。
可是为什么讲容易。。

可是却做不到呢??
怕怕。。。


人家将努力。。
为什么我不能。。。。
为什么我曾经努力却不能。。
嘉欣真得很佩服你啊!!!
你真的太勤劳了。。。
不过。。。。
我还是会祝你。。。
考试加油哦!!!
哈哈。。。

你不要看我的blog哦。。。
里面很多你的坏话啊!!!
呵呵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