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0 什么是爱。。

-----------------------
喜欢一个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
喜欢,是一种心情 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 爱,是一种感觉
-----------------------
喜欢,可以停止
爱,没有休止
----------------------
喜欢一个人,特别自然
爱一个人,特别坦然
-----------------------
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
爱一个人,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
-----------------------
喜欢一个人,总是为他而笑
爱一个人,总是为他而哭
-----------------------
喜欢,是执著爱,是值得
-----------------------
喜欢就是喜欢,很简单
爱就是爱,很复杂
-----------------------
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
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
-----------------------
喜欢很轻,轻到可以让你感觉不到
而爱却很重,重到可以让你不能承受
-----------------------
喜欢很甜美,甜美如一勺甘醴
而爱却很苦涩,苦涩如一只青橙
-----------------------
喜欢很容易,也很容易变成厌倦
而爱却很难,要由爱转恨更是难上加难...
-----------------------
喜欢上一个人可以有千万条理由
而爱上一个人却只需一句"我爱你"
-----------------------
喜欢上一个人是刹那间的事
而爱上一个人却需要经历时间的考验
-----------------------
这就是所谓的喜欢与爱吗??
自己也不是很不清楚...........XD


我只知道我爱一个他好辛苦~
好失望他给我的答案就是朋友
朋友就是这样的~?和陌生人有什么分别
(我抄别人的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