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0 第101篇~~

今天。。。
心情特别特别的低落。。
因为。。
最后一节的时候。。
老师说还有一点时间。。
跟我们讲分数。。
就从那一刻。。
我的心情就变得。。
很伤心难过。。
分数就从后面开始。。
我的编号是38号。。。
所以就比较快知道。。
我的总平均是57.54.。。
超级差啊~~
我的心情特别难过。。
我班的全部都将厉害。。
不是50多就是60多。。。
超级差啊~~
很伤心啊~~


活动时。。
师傅叫我出去比赛一下。。。
他们真得很有力。。
我比3场。。。
2场。。
还有一场是对的。。
打平。。。
我在比赛的时候一直想到我的分数。。。
心情就变得特别的生气。。
为何我之前那么不认真。。
我就轻松了很多。。
虽然pass。。
但是我也是很不甘心。。
一直给别人串。
为什么你们要将串。。
以前在我的班。。
57.54我已经很开心了。。
可是现在呢??
我的班可以算是好班。。

压力大到爆。。。
heiz~~
我不管。。

第二次统一考试我一定要拿60.。。
后天就是家长日了。。
怕怕。。。


我真的是不想活动了啦。。。
very boring a ~~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