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1 手暖啊!!!

今天。。
终于拿到我的file了??
呵呵呵。。

又是橙色。。
几好啊!!

又派了。。
science考卷,sejarah考卷和geo考卷。。。
似的几惨啊!!!
heiz~~

上science节差不多要打钟时。。
火警铃响了。。
heiz。。
辛好没有下到去啊!!
原来是。。
火警铃坏了。。


sejarah。。
订正到我死了。。
用了7张纸噢~!!
超浪费啊!!

手痛到。。。
又累哦!!
惨到~~
一题订正三次啊!!
老师啊!!
你做么啊!!
浪费我们的笔印。。

很贵的叻??
你懂吗??


第二次下课去。
靖雯班。。
找靖雯。。
结果。。
找不到。。
就去找。。
黄金莲老师。。
交money。。。
然后。。
去图书馆的书展买书。。
买了两本。。
有50%discounts叻。。
heiz。。。
then。。。
就跑上去六楼。。
就是我的班。。
几累啊!!
几多汗啊!!!


音乐节。。
闷到。。
heiz。。
讲什么竖琴。。。
我根本听不懂。。
但是。。
听到童年的歌。。
就回想起小学。。
的同班同学。。
很想念你们啊!!
真的。。。


miss miss miss miss你们!!!


1 条评论:

  1. 童年的歌很让人回味哦~~


    每次听到我都很陶醉。

    想回到那开心的时刻。

    哈哈哈,现在不能了,要往前看了。

    加油喔~~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