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1 ×=+}

今天啊!!
还蛮多事情发生的。。。
首先。。
要跟你们分享的就是。。
我大概算了我的总平均。。
死了。。
不及格啊!!
不过还没有加英文,science,物理。。

应该就是这些。。
我该怎样办啊!!
我不要留级。。
不要。。。

呵呵。。
明天是嘉敏的生日。。
我不懂嘉欣赶不赶得及帮我买漫画周刊。。
呵呵。。
最好的就是。。
她帮我包礼物。。
嘻嘻。。

今天乒乓考试。。
几惨啊!!
要补考啊!!~~
超惨的。。
又要练习了!!
一定很差的。。


那个炜翔啊!!
叫我去参加比赛啊!!
还参加三项那么多。。。
怎样办啊!!
heiz~~

真得很不想参加。。
都是为了要那分数咯。。
不然我一定不会去参加的。。
那个嘉欣又不陪我参加啊!!!!

几不想活动啊!!
也是为了要那分数啊!!
嘻嘻。。

今天rebecca生病了。。
最近很多人生病啊!!
都是因为天气啦!!


我很懒了。。
不像一个一个去换颜色。。
麻烦。。。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