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2 我真的很hapi~~

首先要跟你们分享的就是~~
雪莉竟然打电话叻。。
非常的意外惊喜。。
真得很hapi~~
我先先还以为~~
打来的是嘉欣。。
一拿上电话来。。
就看到原来不是嘉欣来的~~
雪莉~~
一刻。。
真得很高兴。。
曾试过拿起电话打给她~~
可是就是不敢。。
今天竟然打给我。。。
我的一直在那边啊!!
我真得很她。。
因为。。
我不要了。。
避免想回去年的事。。
我真的很后悔。。
后悔。。
雪莉大概谈了半个小时。。
真得很happy。。
柔道组的事。。
还有靖雯咯。。
呵呵。。
越谈越刺激。。。
雪莉还说。。
他要回来看我们咯。。
应该在4月尾5月。。
超好的。。
期待哦~~
雪莉。。
miss miss miss miss miss u so much。。
还有~~
老师又算好了。。
khgeo华语sejarah总平。。
khsejarah不及格啊!~~
那两科都及格。。。
早就遇了这两科不及格。。
还有物理。。。
3科。。
一定不及格的。。
嘻嘻。。
toilet的时候,
拉水。。
那个盖掉下来哦~~
幸好没弄到我。。
不然一定会。。
(还没想到。。)
哈哈。。
学校设备真的不好叻。。
什么都。。
又多头发。。
heiz。。
真的是啦。。
soli啊!!
嘉欣。。
到你的。。
吗??
真得很soli。。
真的忍无可忍了!!
忍人也有限度的咯!!
迟早爆发的。。
真的。。
你最好不要再得罪我哦!!
真得很生气啊!!!
今天。。
真得很好笑啊!!
我们开始讲英文啊!!
而且。。
还是很英文哦!!!
几够好笑啊!!
今天真的发生很多很开心东东咯。。
hapi。。
hapi。。

2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