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0 *_*~~

哇。。
今天六点半就起床了。。
去公园练手力。。
打打羽毛球。。
跑跑步。。
八点就去菜市。。
尤于太久没有去菜市了。。
嘿嘿。。
没想到会遇到将我以前小学的最好朋友。。
那就是运珍。。
太突然了。。
我都不认得他啊~~
大概十点。。
就回我家了。。
一直玩电脑。。
闷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