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7 终于考完试了。。

今天总算终于考完试了。。
不过。。
我还是很伤心。。
因为。。
考卷。。
慢慢地。。
派了。。
惨啦惨啦。。
哎呀。。
不要讲了啦。。
免得伤心难过。。
呵呵。。
华语。。
彻底的失望。。
难过。。
呵呵。。
数学。。
没有我讲得那么啊!!
真得很高兴。。

88咯。。
我要会aunt家了。。
等下又要去jusco啦!!
呵呵。

因为
member sale~~
一定很多人的啦!!
呵呵。。

7 条评论:

  1. 考完试就不要想太多,出去走走吧!

    回复删除
  2. 考完试,开心吗?

    也比较轻松了哦~~

    回复删除
  3. hope u can get good result..^^

    回复删除
  4. wo0tz....1st time seeing a colourful blog~
    xD...niz~
    colour make fun..

    回复删除
  5. 祝你下次会考得更好^^

    回复删除
  6. 你好~第一次来你家坐~不错~赫赫!得空去我家坐坐吧!
    考试尽力就够了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