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1 伤心啊!!!~~

很伤心啊!!
心情快崩溃了!

原因是因为~~
老师慢慢地把。。
国语,英文, 历史~~
then。。。
讨论kh。。
不过还没派啊!!
希望老师不要派啦!!

国语~~
刚刚好及格。。
历史~~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
我拿65分。。
嘉欣厉害啊!!
86啊!!

我很想跟他交换分数啊!
英文。。
我的object对27/40。。。
后面叻。。
7.5/20.。
哦!!
灰心。。。。
heiz。。
害怕明天的地理。。
一定要及格。。
上天要保佑我啊 !!
!!
嘉欣一定很高分的啦!!
因为。。
历史地理华语数学。。
是她的强科。。
那个Aric超君!!
一直在那边窜人。。
什么都我们。。
除了。。
Aric什么都高分过我。。
至于。
超君叻。。。
我的华语历史~~
高过他吧了!!
每派一份考卷。。
就要我们什么分??
分明就是我啦!!
总之,,
就是窜一个字。。。
heiz。。
明天。。
地理定要高分过他。。
讨厌嘉欣。。
什么都高分过我!!!!

1 条评论:

  1. 呵呵,便考便更新,是这样了咯!这种小考,不是考试,大考才是...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