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0 弟生病了~~

我很懒了~~
一直对着电脑。。。
一直在那边想。。。
到底有功课吗???
到底有什么小考???
突然什么都想不起。。。。
烦~~
今天是卫塞节。。。。

晚上去看花车流行。。。。

听隔壁的邻居说。。。
昨晚。。
不懂我家的哪里。。
不懂是前后左右。。。
被人杀死了。。。
恐怖。。。。


弟生病了。。。。
烧。。
昨天去看医生。。
天气真的很热。。。
太阳太晒了~~
heiz~~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