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2 SHIT 啦你~~~

shit啦你。。
讲讲讲。。
我真的很生气你啊~~
不只是我。。

就连REBECCA和嘉欣都将讨厌你。。。
你知道你自己很什么吗???
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
你一定知道是你。。
因为。。
我们四个里面就是没有你~~
我忍够你了。

今天你又讲我。。。
为什么你总是不会讲自己呢??
有口讲别人。。

没有口讲自己。。。
你每次将人家怎样怎样。。
最后到头来还是你自己犯错。。
我现在一直在那边忍忍忍。。
我真的很怕总有一天我会爆发~~
你最好不要再惹我。。。

讲我爱谁谁谁。。。
根本都没有这件事发生。。
他问我是不是不爽他。。
我还很勉强的点点下头...
很为难我啊~~
你到底懂没有~~

礼物。。
又要我们送贵贵的给你。。
你以为你自己是王啊。。。
每次只有你对。。
我们都错。。
真的是啊~~
服了你~~
还有很多很多啊~~
如果你真的是看了我的部格落你一定会很生气的。。。

希望你能改过自新。。。
你将凶做么???
很怕你啊~~
不然我早都骂你啊~~
每次讲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还小啊~~


本人发泄完毕。。
谢谢~~

2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