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0 吴克群 - 牵牵牵手

我的话不多 不会讨好
一句我爱你 都说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没解药
只有你给我微笑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永远在你左右

该怎么去爱 我没学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没记牢
原来牵了手就会知道
爱情不需要套招 这招只有你知道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牵牵牵牵手 一直走到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我会永远在你左右
永远在你左右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