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0 换为了。。

今天升旗典礼过后。。
就跟我们讲要换位。。
一个星期换一次位。。
哇。
这个星期我们换去最后面那边。。
讨厌。。
第一很热。。
第二麻烦。。
第三放学回家很慢。。
第四没有冷气吹。。
第五超级不习惯。。
还有第六第七第八的。。
懒惰讲吧了。。

还有本来老师明明讲名句考第初二26-30和初三1-20的咯。。
怎么知道是考初二31-40和初三的1-15.。
我的天啊。。
怎么可以这样????
我根本没有读到初二31-40个。。。
最后老师还是改期变成明天考。。
嘻嘻。。。

今天。。
在最后一节上Madam Kuan的节时。。。
一个一个上来回答问题。。
因为很多深字我不会读。。
所以就问REBECCA LIM。。
老师还以为我们又做呢???
鱼到。。。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今天跟他讲了很多话。。。
呵呵。。
很开心。。
有说有笑。。

明天就是我柔道考试了。。
怎样办啊。。
我现在很怕啊。。。
因为我还不会。。。
heiz。。
可怜的我。。

明天上星期六的课。。
呵呵。。
也有周会。。。
嘻嘻。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