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2 没考试了。。

今天突然想用钢笔。。
呵呵。。
因为我一路来都是用水笔的。。。
超级不习惯。。。
呵呵。。。
今天也是很开心。。
听他讲废话。。。
很好笑。。。
老师在教书。。
我们在笑。。
气死老师啊。。
呵呵。。。
超君就爽啦。。
有一个15岁的女孩跟他告白。。
佳俪帮超君取了一个名叫做幸福的人。。。
呵呵。。
想不到。。
非常惊喜。。
呵呵。。
好好笑哦。。。
耶耶。。
老师又没有给我们考名句了。。
哈哈。。
非常开心。。。
很爽啊。。
今天下课那个SHIT被老师叫他去叫老师。。
呵呵。。
讲讲下哭了。。。
呵呵。。
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的事????
总之就是你的事与我无关。。。
今天我没有去考试。。
因为我想到我明年不要进回柔道组了。。。
所以临时改变主意不要考试。。。
呵呵。。。
明天有地理小考。。
超级不想读啊。。。
地图叻。。
怎样背啊。。。
还要限10分钟啊。。
神咩。。。。

2 条评论:

  1. 我换Blog的网址了,
    麻烦修改一下,
    http://happybluesummer.blogspot.com/,
    希望你以后会常来坐坐...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