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0 烦啊~~

今天。。。
很什么啊~~
只上了三节的课。。。
都是去比赛的关系啦~~
烦到。。
都叫他们不要选我的啦~~
我不会赢的。。。
害我没有上到课。。
还在那边怕怕怕啊~~
回来後有在那边赶着做功课~~
几够烦啊~~

heiz。。。
又黑了。。。

很生气啊~~
明天又是运动会。。
烦。。
超级不想去啊。。。
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