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0 假期了~~

今天。。。
我应该是要开心的。。。
可是我却心情特别伤心。。。
可能是因为。。。
要放假的关系咯。。
还有我怕我自己控制不了我自己。。。
会一直去想他。。。
呵。。。
我真的是越陷越深了。。
真的无法控制我自己。。
我真的是不想放假。。
放假过后。。
又要考试。。。
很伤心啊。。
上物理节的时候。。
老师在前面教书。。。
我们却在后面讲话谈天。。
还蛮过分的。。。
今天总觉得我所讲的话都很废。。
一直让人家笑。。
呵呵。。。
物理节很闷。。
就跟Aric传信。。。
因为太吵的关系。。
所以他听不到我讲话。。。
只好用写咯。。
呵呵。。
今天多口问Aric一句。。。
问他是不是喜欢嘉欣。。。
结果他答不喜欢。。。
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
好姐妹嘛。。
当然要互相关心的啦。。。
另外一方面是因为我自己的利益。。
呵呵。。
嘉欣就问我写什么给Aric。。
他一直在那边笑。。
呵呵。。。
嘉欣就很好奇。。。
比我给他看。。。
否则绝交哦。。
呵呵。。
我知道她是讲笑的。。
我跟她酱好感情。。
当她看到我酱问。。
好想哭啊。。
呵呵。。。
她生气了我。。。
其实我知道他不会生我的气的。。。。
我就马上安慰她。。。
呵呵。。。
还突然讲出不应该讲的话。。。
“喂啊”。。。
不要生气啦。。
最多我问回他喜不喜欢我啦。。
其实是用来安慰一下嘉欣。。
呵呵。。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结果他有回信没有回字。。
呵呵。。
将代表什么意思叻。。
我真的不懂。
放学的时候。。。
跟他一起走出校门。。
下楼梯的时候。。
他推我啊。。
还叫嘉欣不要理我。。
坏人。。
then。。
我就推他咯。。
他推我。。
还弄到韵慧叻。。
对不起啊。。。
呵呵。。。
差一点就要害到人了。。
喂!!!!!!!!!!
你很坏啊。。
她妈妈还是他爸爸一早就在等他了。。
呵呵。。。
他又两辆车。。
呵呵,,
其中一辆的车牌是。。
8860。。。
再见。。
我真得很开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