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0 换为啊!!!!不想不想啊!!!

哇。。。。
今天没有换到位叻。。。。
哈哈。。
几开心哦。。。
因为老师讲明天才换。。。
可是我不想换啊!!!!
真的不想换啊。。。
因为。。。。。。。
我好不容易才适应这里啊!!!!
真的不想啊。。。。
哈哈。。。。






heiz。。。。
那个文蔚讲我喜欢Aric和超君啊。。。。。。。。
气死人啊。。。。。。。
乱乱讲。。。。。。
讨厌啊。。。。。。。。



哇。。。
今天很忙啊。。。。。。。
有很多功课啊。。。
又要做project又要读小考。。。。
超多的啊。。。。。
哈哈。。。。




他一直针对我啊!!!!
我越来越讨厌他啊。。。。。。。。。
在KH节的时候。。
他啊。。。。。。。。
做我对面啊。。。。。
我已经忍无可忍啊。。。。。。
上周会。。
他做我后面。。。。。。。
伤心。。。。。。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