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0 我生病了。。。

今天啊!!!
超级不舒服。。。。
昨天。。。
一直睡不着。。。。。
一直上toilet。。。
一直睡不着。。。
发梦发到哭啊!!!


早上。。。。
什么东东都吃不下。。。。
一直很想呕。。
好像肚子很多风啊!!!
几够辛苦啊!!!
一直想睡。。


看到那些食物。
都想吐。。。。
好像对食物有恐惧感将。。。
咪带我去petaling jaya 买鸡饭。。。

去那边买了一个铅笔盒和8张sticker。。。。。
回来後。。。
又想睡。。
then。。。
我真的很怕我会晕倒。。。
so就被逼吃一点点咯。。。。


嘉欣读了sejarah and Geo。
啊!!
而我呢???
我真得很懒啊!!!
什么都不想读。。。。
不想去看。。。
考试真得很烦啊!!!
我很怕你啊!!!

你懂吗???
辛苦极了。。。。。


!!!!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