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0 你感觉到我的思念吗???

你永远都看不到我寂寞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时,我才最寂寞。。。
我说过,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个怎样的人,而是我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虽然时间不长,我也不能证明些什么,只能让时间的流逝证明给你看!
太多的理由,太多的借口,别再问我会怎么过。
或许会好好的活,或许会消失无终,你在乎什么......?


老天爷总是会把我们想要的东西拿走...
当失去的时候,我们能做的便是——不要忘记...
对于这个世界来说,你只是某个人;
但对于某个人来说,你可能就是这个世界。


爱,是一种感觉,有时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也许心碎也会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你也知道: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压力。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所以我们都会快乐。


用我的真心、诚心、痴心、换你可爱的心。
我知道爱情会有彩虹,将出现在天空。
凡是真心付出过都不必否认。。。
在学校的功课里长进,要好好地把握现在!
但是,我不敢奢望太多...


搭车的时候总是喜欢看着窗外,就会很想你...
一个人行走,许多的擦肩而过,会突然很想你...
安静的夜,我总是喜欢听些伤感的歌曲...
在眼泪流出的那一刹那,突然很想你...
请你不要介意,我想你...
爱一个人不孤单,想念一个人才是孤单...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可能因为某些理由而伤心难过...
如果不方便,可以不用找我。
如果不爱了就不要勉强说:我爱你.........
给了你自由,你就会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