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0 烦恼。。。

今天啊!!!
还好啦!!
咪一早就起床了。。。
我也睡得很不好。。。。
爸也是一早就去扫墓了。。
then,,,
咪去针灸。。
回来後。。。。
就带我们去。。
MIDVELLY 咯。。
我才买了一点点东东吧了。
就是他啦。。
不给我买。。。。
这样不能。
那样不能。。
气死人啊!!!
我不喜欢啊!!!
回的时候跟死啊 !!!
没有一架的士。
就只好排队咯。
这还不用紧。。。
上了的士。。。。
走到一半。。。。。
他将听错哦。。
seputeh不会去哦。。。。
放我们会到后面去。。。。
就找另外的一辆咯。。
问完整拍。
没有一个人回去哦。。。
还有的就是讲价咯。
才不要坐啊。。。
辛好。。。
有一加德士。
完全不讲价。
呵呵。。。。。
是华人来的。。。。。
很好人哦。。。。。
跟我咪谈得很好。。。



早上读了。。。。
MATH....
就出去了。
回来後。。。。
已经3.00多了。。。
冲凉。。。
吃饭。。。。
几累啊!!!
又不想读书。。
打开历史。。。
睡着了。。。



我不想读书啊!!
好想念以前小学啊!!
什么都不用读。

不用烦。
几开心啊!!!


在这里呢??
什么都要读。。
要烦。。。。
我真得很不喜欢啊!!


在过这个假期。。。。。。。。
第一次统一考试又来临啦!!!
真得很烦啊!!
压力也特别的大啊!!!
小学。。。。
什么东西都不用读。。
现在呢???
烦啊!!

烦恼啊!!烦恼。。
你为什么总是突然的出现呢???
我真的领愿读书也不要考试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