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1 你。。。

哇。。
早上只读了一点。。。
然后。。。
就没有读了~~~
我真的很懒啊!!
真的。。
怎样办啊!!!
他。。。
一定有在读书啦!!
怕你啊~~
酱勤劳干嘛????
我真得透不过气了!!
太辛苦了。。。
一心想读书。。。
可是呢???
有心。。
没有心读。。
我真的不懂怎样办啊!!
我也知道。。。
我的朋友一个两个都没有读的。。。
可是。。。
我真的 ~~~
还有两天吧了!!
很快哦!!!
开学後。。
想读都没有的读啦!!
heiz。。
真得很辛苦。。。
你们。。
真的太棒了啦!!!
历史~~~
到底是谁发明的????
妈的。。。。

1 条评论:

  1. 你指的他是谁哦?!
    我好好奇哦。。。
    你读书也很厉害啊。。。
    起码你历史的问答题背了12题。。。
    我才7题而已耶~
    加油吧。。。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