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1 考试的第三天~~

今天的~~
历史kh~~
历史啊!!
背的又没有考。。
没有背的~~
就考酱。。
问答题才几题吧了啊!!
为什么??
为什么??
会酱难的。。。
气死人啊!!
heiz~~
kh呢??
算是容易啦!!
因为。。
不会的。。
可以乱乱猜。。
20分钟就做了。。
到。。
睡不着啊!!
真的是啊!!
我隔壁那个初一生啊!!
真的是啦。。
她用一个小时来做5题啊!!
他一定不够时间的。。
真的是。。
顶不顺她。。
明天的地理bm。。
超级重要。。
地理点数3分。。
bm点数5分。。
林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叻。。
说什么???
一定要超过他的要求哦。。
不然~~
真的是啊!!
我去年。
26分吧了啊!!
怎样半啊!!
一定罚定了啦!!
heiz~~~


1 条评论:

  1. 想象到,很显。

    改天中四后,考国语会抽筋。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