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0 惨啊惨啊!!!!

哈哈。。。。
今天啊。。
又换位啊!!!
哈哈。。。。
哇。。。。
几怕换到我和嘉欣啊。。。
哦哦哦哦哦。。
最后把我们跟眼睛换为了。。
几好啊。。。
不过啊。。。。
还是不习惯啊!!!!
因为少了Aric和Superman的吵杂声啊。。。。。。

真的。。。。
觉得很不习惯啊。。。。。
哈哈哈。
哦。。。。。。。。。
我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讲错话啊。。。。。
讲到那些会给人家误会的事啊。。。。
哈哈。。。。。
今天啊。。
又不小心。
讲到我很想跟Aric坐啊。。。。
几惨啊!!!!
真是啊。。。。。。。。。

好像全班人都误会我喜欢Aric酱。。。
其实我真的没有啊。。。。。
真的。。。。。。。。。。
惨啦惨啦。。。。。
怎样办啊!!!!



哇。。。
今天活动啊。。。。
那个师傅啊。。。。
酱早来啊。。。。
几鱼啊!!!
哈哈。。。。

还有啊。。。。。。。
那个妹啊。。。。
一直不会。。。。
终于会那个转啊。。。。。。。。
哈哈。。。
教了将久他终于会了。。。。
真是啊。。。。。。。
哈。。。。。。
师傅没教东东啊。
boring啊。。。。。。
op。。。。。。。
在活动的时间过得真的很慢啊 。。



活动後又下雨呀。。。。。。。
因为今天是星期二啊!!!
真得很惨啊。。。。。。。

这次淋到几湿啊。。
哦。。。。
哇。。。
真得很严重啊。。。
书全部都是湿完的。。。。。。
几惨啊。。。。
还是第一次啊。。。。。
很讨厌星期二啊。。。
真得很讨厌啊。。。。。。。。
回到来後又要赶着冲凉啊。。。。
几多东东做啊。。。
还有还有。。。。。
要玩电脑啊。。。。。




真惨真惨。。。
考试又要来咯。。。。
真得很怕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