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2 运动会预赛~~

昨天~~
又停电了~~
超级热啊~~
还以为是9.00-10.40pm~~
谁知道~
从8.45-2.30am。。。。
几什么啊~~
你们知道我们很热的吗~~
热到。。。
一直起身。。。
一直都睡不着。。。
12点。。。
起身。。。
看看风景。。。
透透风。。,
听到对面的baby一直在哭~~
可能是因为热过头的关系吧。。。
呵呵。。。


happy。。。
shit搬走了~~
超级开心。。。
我们都很欢迎她搬走叻。。。
太好了~~
天下太平。。。
谢谢~

~~~~~~~~~~~~~~~~~~~~~~~~~~~~~~~~~~~

今天是运动会预赛~~
超级惨啊~~

闷到~~
只是在那边吃吃吃罢了~~

呵呵。。。
时间过得真慢。。


明天是轮到我比赛了~~
很紧张。。。
很害怕~~
不过2-6节的课不用上啊~~

我要上课啊~
很害怕会输啊~~

明天太多小考了~~
怎样办~~
又要补考~~

2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