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1 痛啊~~

今天。。。
sejarah拿10/10.。。
都是要感谢李白。。。
谢谢你咯~~~

我的手今天非常的痛啊~~
比昨天还要痛啊~~~
辛苦啊~~~

今天我跟嘉欣,瑞美,yan yan,rebecca和子恩。。。
传信。。。
很好玩啊~~~

今天写半命题作文。。。
蛮好写的。。。
呵呵。。
一直去问老师。。。
开心。。。

凌去教育营。。。
我一个人在家。。。。
又不想玩电脑。。。
闷啊。。。
又睡不着啊~~~
真的是啦~~~

那个傻佬今天发什么神经啊~~~
讲讲讲。。。
我忍不住把水撒在她的身上。。。
很生气啊~~~

1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哦^^拿到10/10~
    和朋友传信真得很好玩哦,我想起以前的感觉^^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