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0 midvalley~~

今天大概早上十点半就去Midvalley。。
首先我们去living cabin买东西。。
看到我们学校的印尼宿舍生。。
我买了7张stickers。。。
然后我们就进入jusco。。
吃了一碗nasi lemak chicken。。
心痛啊。。
超贵的。。
再叫一杯soya bean。。
三零吉啊。。
超级贵啊。。。
都没有东西买。。
走了走。。
还是回家读名句精华比较好。。。
回的时候。。
经过锁匙店。。
就进去看看。。
买了一个A和一个T的锁匙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把那些东西拿出来看。。
才发觉原来A是代表什么T 是代表什么???
heiz。。
我真的是越陷越深了。。
怎样办啊。。
一直在那边想。。
名句都还没读。。
heiz。。
真得很烦啊。。。
真的不懂怎样办啊 。。
突然想放一半蓝色一半粉红色。。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