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3 闷~~

今天。。。
燕燕没有来。。。
超级闷的。。。
听子恩说他应该是生病了。。。
heiz..
又少了一个讲话的对象。。。
超级闷。。

今天我不小心把香水喷到嘉欣的面。。。
对不起啊~~~

heiz~~要背一说历史问答题。。
很惨啊~~
我的历史拿14分。。
还差一题就不用背了。。。
惨惨惨。。。
很鱼啊~~

今天活动。。
我健息。。(不懂是不是将写)
因为有点不舒服。。。
死林梓欣啦~~~

害我和靖雯到处去找你。。。
走上走下~~~
最后还是找不到~~~
我们请皇帝都没有将辛苦啊~~
你是谁哦~~
只是叫你去活动吧了啊~~~
你死去那里啊~~~

3 条评论:

  1. 历史真的不容易考,别灰心,加油吧!
    把它当作故事读,接着把重点和年份记下,再读一遍。

    回复删除
  2. 历史难在太多fakta了~记死人了~~~
    不过你要加油o!!
    我这次的考试的历史成绩也惨不忍睹..

    回复删除
  3. CHAMBETEH!
    我在上个月的考试差点不及格吶!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