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0 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
不用带书也不用上课。。
还可以早放呢。。
11点半。。。
一回到家。。
我就马上开电脑把我今天的心情写出来。。
由于今天没有去食堂。。
所以很早就到班了。。
一走进班。。
感觉到今天为什么感到全身不自在。。
好像有一点点东西感觉到不习惯。。。
再看看他的位。。
怎么没有来。。
还是我早到。。
在礼堂。。
我的头脑全部都想着他。。
一直看看看。。
看他到底有没有来。。。
很注意他。。
可能我真的是放不下他呱。。。。
heiz。。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
教师节节目终于结束了。。
我和嘉欣去食堂吃了一碗面。。
就去看老师烹饪比赛。。
怎么知道嘉欣看到他啊。。
然后就叫我看。。。
哇。。
今天看到他好像变了别的一个男生。。
看起来蛮帅的。。
真的好像不是他。。。
平时看他girl到死。。
我的目光就转向去他的那边。。。
一直看着他。。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该怎么办啊~~
救救我。。。
甚至。。
今天发梦也梦见他。。
我真的很讨厌我的闹钟。。
破换了我的好梦。。
我很讨厌你。。
闹钟。。。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为什么我感觉到他好像知道了我??
今天那个死SHIT跟我拿礼物啊~~
我有讲我要给你礼物咩~~
不知丑。。
讨厌你啊 ~~
heiz~~
我打算了去比赛。。
因为今年很多人去。。
所以我就去咯。。。
呵呵。。
给我祝福啊~~
谢谢。。。
明天又要上课。。
气死人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