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0 今天我哭了~~

很伤心啊。。
明天有历史小考。。。
多东西背啊。。
再加上又有上活动。。。
时间真得很不够用啊~~~
回到家已经五点多了。。。
哪有时间读。。。
嘉欣就好啦~~~
星期四不用上活动。。。
爽到。。。。

今天我哭了。。。
因为。。
上美术节的时候。。
我明明就是有交功课。。。
可是老师却没有收到~~~
讲我没有交。。
很生气啊~
还要我们重新画过啊~~~
更加加生气。。。
老师讲我没有交。。
怎么可能。。
因为我是个好学生。。。
功课一定会准时交的。。。
我忍不住。。
哭了~~
结果。。。
老师叫超君找找柜子。。
怎样知道真的在那边。。。
都不懂谁放在里面的。。
害我白白伤心++++担心++++害怕+++++哭了一场。。。
heiz~~~
不过最后老师都有跟我们讲一声对不起。。。
心情就好了一点~~~

美术很难画啊。。
要花很多时间。。。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