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2 shirley来看我们啊~~

呵呵。。
今天是运动会~~
几闷啊~~
一下子晒一下一不晒。。
很突然啊~~
shirley尽然来啊~~
其实。。
我今天的第六感特别敏感~~
呵呵。。。
没想到她真的来看我们。。。
太开心了~~
呵呵。。。
吓到我~~
她还是没变。。
依然那么美~~
谈谈话。。

太开心开心开心了~~~


今天~~
丁滢哭啊~~
哭到超级厉害的。。。
原因是因为~~
他输了比赛。。
heiz~~
她哭了後~~
又到雪绮和那个shit。。

真的是啦~~
这次失败~~

下次在努力啦~~
所谓~~
“失败是成功之母”。。。
呵呵呵 。。
别伤心啦~~~


开心开心开心~~
超级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
超级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
超级开心~~
开心开心开心~~
超级开心~~

2 条评论:

  1. 输了就要服..即使心中有一百个不满,也要忍下^^
    开心就好吗^^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