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1 第一百三十一章~~

今天。。
太多东西要跟你们分享了。。。
首先要跟你们讲今天地理小考的事情。。
我觉得这次的小考还蛮容易的。。
虽然我不是拿满分。。
可是。。
我还是第一次地理小考说很容易。。
因为我超级不喜欢地理。。
可是现在我觉得我对地理的兴趣越来越进步了。。

上science节。。
因为今天我们去科学室做实验。。
超级闷的。。
一点都不好玩。。。
正要收的时候。。
每组有两个试管。。。
我们组的其中一个试管。。。
破了~
我,嘉欣&维庭很怕。。。
不敢告诉老师。。。
老师昨天说过。。。
如果班上有人把东西弄破。。。
全班以后就不用去做试验了。。。
老师说jr2b&jr2f以后不能去做试验了。。。
老师还说打破全班要赔东西5倍的$$$。。
最后我们还是去跟老师讲了。。
老师不但不用我们赔钱。。
反而还说下次我们还可以来。。
呵呵。。
真的是想不到。。

今天的英文节跟体育节换。。
因为那个MADAM KUAN 不懂去哪里啊。。。
上体育课。。。
非常好玩。。
出很多汗。。
在最后第二节。
非常的热。。。
很刺激。。。
很好玩。。。
最后以后一节上音乐课。。。
刚刚出完汗又吹冷气。。。
害怕感冒。。。
汗也被冷气吹干了。。
呵呵。。。
燕燕今天哭啊。。
哭了两次。。
呵呵。。
都是为了一些小事。。。
呵呵。。

今天跟他在一起讲话真得很开心。。
呵呵。。
因为。。。
我也不懂啊。。。
就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很开心。。
真得很开心。。。

回到家。。
我感觉到今天是倒霉日。。
什么都酱倒霉。。。

刚才。。。
停电啊。。
几热啊。。
很麻烦。。。
浪费我的时间。。
我还没有读国语和geo啊。。。
heiz
时间真得很不够用啊。。。
明天又要活动。。
很闷啊。。。
超级不想。。。
呵呵。。

哇。。
时间过得真快。。。
那么快又要放假了。。
超级不想啊。。。
放假後有考试了。。。
很不想读书啊。。。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