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1 2012~~

erm。。
今天啊。。
也是没有什么东西发生啦。。
超废的我们班。。
闷到玩一只马那些哦。。
呵呵。。
还有剪刀石头布。。
废到。。
我的手痛到要死。。
嘉欣&雪儿的一掌。
真的是痛到我要死。。
我的三掌等于她们的一掌。。
厉害。。
红到。。
几乎要出血了。。
哈哈。。

老师就好啦。。
去了台湾回来。。
又要去Australia。。
超好的。。
我都没得去。。
庆功宴定在星期一。。
爽。。
比较迟回家。。
哈哈。。
吃pizza。
不错啦。
老师将好人。。
请我们吃。。
哈哈。。
蛮开心下的。。

哇。。
突然间觉得我没有一点私人空间。。
要做什么东西都不可以。。
真的很烦哦。。

2012我真的很想看哦。。
星期二不能吗??
星期三我一定不可以的。。。
carmen为什么要上piano啊。。
heiz。。
我觉得一定去不成。。
我要看啊。。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