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0 半决赛~~

今天。。
第一节历史课看电影。。
第二节开始就下去看班级赛了。。
只有女生的羽球进半决赛罢了。。
不过也是很好的啦。。
初二e加油加油。。
尽力就好。。
很刺激下的。。
可是礼堂真的很热哦。。
一点空气都没有。。
热死了。。
在里面到2:15pm啊。。
哈哈。。
很热。。
很渴。。
很开心。。
很刺激。。
喊到喉咙爆。。
痛死了。。
heiz。。
五场。。
but我只知道三场。。
2比1.。。
我们班输了。。
还有2场。。
我不知道。。
很累哦。。
很想休息。。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