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0 气死我~~

哇。。
发霉发霉。。
真的是发霉了。。
一早就被那个傻瓜吵醒我了。。
但他真的是很好笑~~
7:30am就起身看那部《死神》。。
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肚子痛。。
heiz。。
他还向我九十度鞠躬~~
笑死了。。
睡不下去了。
就起身咯。。
那个电脑今天早上又气我~~
真的是死翘翘了。。
开到电脑。。
就是打密码那边disconnect。。
气到我要死。。
幸好有一个傻瓜陪我。。
不然我真的是发霉了。。
幸好我爸去TM一趟~~
哈哈。。
终于上到了。。

燕燕啊。。
你不要玩我啦。。
你到底有没有转校的???
听到他们说你没有转~~
真的很开心咯。。
没有你在我们班哪里开心的???

我今天一定要看完一本爱情小说。。
我一定不要那么早睡~~
真的不知道这个假期到底要怎样过??
heiz·~
闷到~~~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