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1 two days~~

这几天都很懒惰更新部格落啊。。
呵呵。。
昨天就回aunt家了。。
真的蛮闷下的啦。。
大概五点的时候真的下很大很大雨啊。。
真的是爽到。。
很久没有看过下那么大雨了。
真的很像世界末日似的。。
哈哈。。
雷不停的打。。
屋里面黑黑的。。
几乎黑到看不到路。。
这种感觉真的很爽哦。。
我还跟弟弟谈谈心事唱唱歌。。
呵呵。。

晚上去jusco。。
在popular用了出百啊。。
真的是破产了~~
真的买了蛮多东西的。。
我还看到以前小学一起补习的那个陈锶欣啊。。
我知道他认不得我了。。
毕竟没有见面大概5,6年了。。
但是我还是很记得她。。
她变美很多了啊~~
哈哈~~

今天。。
早早就起身去巴刹了。。
哈哈。。
真的很爽哦。。
也买了很多很多东西。。
经过7eleven突然想起他跟我讲过的东西。。
真的很好笑。。
突然笑出来了。。
隔壁的人以为我傻的。。
走走一下路突然间笑。。
真的很好笑啦。。
本来打算去ikea的。。
想想下还是比较想快点回家。。
就没有去了。。

哇。。
jr2e的blog那么多人去了。。
我才一天没有开电脑罢了。。
就多了那么多人。。
不错不错。。


我弟弟被人家推到打破学校的玻璃啊。。
要赔钱咯。。
就推他的人赔RM80。。
我弟弟赔RM70。。
少玩点就没有事啦。。
偏偏就是爱玩~~
顶不顺啊。。

1 条评论:

  1. hihihi!谢谢你follow我的blog哦!
    那天下雨我在学校食堂站岗,被淋得像落汤鸡呢!
    我朋友也是说很像世界末日,那种感觉真的是又恐怖又刺激呢!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