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4 无题

今天啊。。
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啦。。
只觉得日本人真的很坏很坏。。
我现在才知道。
呵呵。。
真的是迟了些。。。
不怪得我aunt会讲那么讨厌他们啦。。
真的是残忍到。。
真的是变态到。。
心里有问题是吗??
傻的。。
将暴力的东西都做得出。。
去死啦。。
只会看手。。
砍人。。
开枪。。
还有一个更加好笑的。。
就是用鸡蛋来洗脸。。
真的厉害到。。
真的很想大大声喊出来啊。。
本人真的很坏。。

还有4&5节去礼堂。。
哇。。
想不到跟我同车的那个初一生那么厉害啊!!
第一名哦。。
还有我的主席。。
哈哈。。
厉害厉害~~

嘉欣。。
我祝你妈妈早日康复~~

4 条评论:

  1. 什么原因让你觉得日本人很坏呀?
    历史?

    话说,我有一个朋友也叫嘉欣。
    呵呵

    回复删除
  2. 和1楼有同感。是历史吗?

    回复删除
  3. Shu_HUI ~
    哈哈。。
    嘉欣这个名真的很多人用~~
    是啦。。
    真的很残暴。。
    是历史~~

    嘉俽 Jiaxin~
    erm。。
    是历史啦。。
    几残忍啊~

    回复删除
  4. 南京大屠杀
    纪录片。

    有看过一点点。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