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1 stupid胃佬~~

死陈行丰。。
我在我心中的印象真的是败坏到了极点。。
去死啦。。
用我的名字来留comment。。
损坏我名誉啊。。
真的很讨厌你了。
真的很后悔我以前对比那么好。。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心软了。。
你都没有想过你自己为什么会有将多人不喜欢??
好好反省下啦。。

去死啦。。
jr2e的部格落欢迎你去咩??
学人家留言做莫啦。。
还要打电话叫我去看。。
nono,aa&ab就是他来了。。
去死啦。。
将爱写我的名。。
heiz。。
很生气啊。。
还叫我improve我的english。。
你的华语很好咩??
去死啦。。
我的东西不由得你来管。。

1 条评论:

  1. 哈哈~
    不气不气~

    骂完后
    誊清后~
    当他是白痴算了~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