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0 最后一天+2012~~

今天。。
早上去到学校~~~
就看到韵慧了。。
突然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哦。。
不懂为什么??
要分开了。。
真的很不舍得哦。。
结业礼过后。。
死死死。。
不懂我班为什么那么“幸运”的~~~
老师之前有跟我们讲过的。。
但是。。
我忘了。。
结束的时候。。
那个训导就叫我们初二e班的人周会后留下来~~
一定是罚的啦。。
原因是因为高二理b班的人告我们班弄肮脏他们的班啊。。
还讲我们留吃的东西在抽屉,
结果生虫了。。。
heiz。。
都说搬去校长室隔壁不好的啦~~~
但是我很喜欢那边~~~
进进出出都很方便~~
不用走那么远~~
哈哈。。。
罚什么???
就是罚我们班那些一个一个大大的东西。。
灰尘一大堆~~~
四个人搬一个。。
而且还是木的。。
痛到。。
heiz。。。
真的很“幸运”对不对???
最后一天了。。
还要将~~~
洗了手。。
又被课外活动主任叫去帮他。。
幸好是还好的工作。。
哈哈。。。
本来下课时间很长的。。
一个小时。。
现在变成半个小时。。
真的很不爽哦。。
去食堂吃‘猪肠粉’。。
哈哈。。
上到去就开始我们的交换礼物时间了~~~
有韵慧,维婷,清琪,嘉欣&Madeleine。
哈哈。。
礼物非常丰富哦。。。
不够装啊~~~
时间都差不多了。。
老师就叫他教了我们班都差不多一年的感想~~
讲到哭哦。。
老师就是将。。
每次都在我们班的面前露出鱼的一面·~·
哈哈。。
then就派总平均咯~~
heiz。。
讲到都伤心~~
呜呜呜。。
掉过~

一放学。。
就马上去搭bas咯。。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啊。。
妈咪平时都不给我出去的。。
这次偷偷去的。。
因为蛮早放学的~~
宝儿就去买麦芽糖给我们吃咯。。
不错下的。。
辣辣的~~·
想不到我们跟永胜,浩楠,Melissa&sk同一辆bas哦。。
也去同一个地方~~
不过他们不是去看电影。。
星期四才去。。

首先去买票~~
看那部2012~~
我们买11:45am的票咯。。
哈哈。。
买了就去厕所弄一弄咯。。
脱了发网。。
哈哈。。
袜子弄成短袜~~
原因不是因为我们是坏学生。。
是因为不想给人家知道我们读什么学校~~~
哈哈。。。
很多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哦。。
真的蛮多坤成生去的。。
买了popcorn就进场咯。。
shit~~
尽然进错间。。
几鱼下的。。
我们还坐了下去。。
可是坐了大概五分钟。。
为什么还没有开始的??
我们明明就进对场啊。。
then我们就出去问咯。。
刚还看到隔壁班的人也去。。。
也是看11:45am的2012~
哈哈。。
他们也是进错场哦。。
哈哈。。
这次总对了吧~~
2012的前面还好~~
后面真的很好看哦。。
刺激。。。
恐怖。。。
很冷咯(冷气为什么会开到那么大的??)
冷到麻痹了。。
竟然麻痹到睡着。。
哈哈。。
一下子吧了。。
又鱼了。。
给紫霓和宝儿看到我睡觉得样子。。
呵呵。。
很刺激。。
非常刺激。。
很恐怖。。
非常恐怖~~~
我竟然在那个时候乱乱想东西~~~
heiz。。
还有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的时候我应该去哪里叻???
讲“omg”讲了出20次。。
真的很“omg”咯。。
那么残忍的。。
死了几多人啊。。
2:25pm终于结束了。。
有去厕所爱美~~
多人到~~
then就走走咯。。
那个+1真的是啊。。
幼稚到~~
幸好没有给gor gor看到~~
她幼稚的一面真的很可爱。。
很像小孩子··~
我和宝儿真的很顶不顺她咯~~
真的很开心。。
还坐那些baby的car car。。
真的很可爱咯。。
还拍了pic~~
很开心很开心~~~
最顶层真的很适合她。。
全部都是卖属于tb的东西。。
哈哈。。
还叫我们帮他控制钱包啊。。
要买的时候就控制控制~~~
哈哈。。
还讲要吃sushi。。
真的是啦。。

礼物我开了。。
我真的得很喜欢哦。
希望我的礼物你们也会喜欢啦。。
韵慧&维庭真有默契。。
竟然送同样的东西~~~
谢咯~~~

默契啊。。
我爱死你~~
我真的很开心~~

妈咪知道我偷偷出去了。。
她放工经过学校看到一个人都没有~~~
就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算了。。
我这招叫“先斩后奏”~~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