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3 闷到想跳楼~~

今天迟了更新哦。。
真的很闷很闷咯。。
我真的很不想放假咯。。
真的很想从早睡到晚~~
什么都不用做。。
一直在梦中甜甜蜜蜜~~
闷到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我一直在那边喝汽水~~
还闷到收拾衣柜。。。
收拾垃圾。。
还闷闷闷到我把键盘一粒一粒拿来抹~~
抹了真的蛮难按的。。
硬硬的~~
heiz。。
算了。。

刚看了嘉欣的blog。。
是啦。。
你不懂那个棒棒糖key chain很贵的咩??
经过才买给你的啊。。
不要因为是棒棒糖所以把我的key chain丢掉它啊。。
真的很贵的啊。。
韵慧好像也有一个。。
但是他是apple的。。
哈哈。。。
谢谢你哦。。
你也是在我每次伤心的时候听我诉苦~~
我真的是爱死你了。。
没有你在真的很闷很无聊哦。。
才放假两天罢了。。
我就已经开始想念你了啊。。
真的真的很不想放假啊。。
讨厌那个燕燕啦。。
又讲一起上初三。。
结果叻???
heiz~~~
rebecca你也是。。
去美国也没有跟我讲~~
我会等你回来的哦。。。
爱你~~~

黑客啊。。
我真的很想拜你为师啊!!
pls啦。。
我真的真的很想学啊。。
放假真的很无聊。。
我也想做弄下人。。

3 条评论:

  1. 你千千万万不要弄我啊!

    回复删除
  2. 我很喜欢棒棒糖哦
    哈哈
    那么闲啊
    羡慕你瓦

    回复删除
  3. 兵兵 ~
    我不会作弄你的~~
    我才没有那么坏~~

    IM∶MS. XPei小沛™~
    你很忙咩??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